你试过在在公司通宵达旦的工作吗?

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你试过在在公司通宵达旦的工作吗?我试过,就在上个星期一。通宵达旦的工作绝对不是一个愉快的事情因为那真地很累。

那天凌晨12am回到公司等first leading lot wafer fabout. 真地很痛恨为什么它在那个时间才Fabout呢?但是它在千盼万盼的情况下,终于Fabout,但是却却在这种时间。唉唉唉唉~ 没有办法,我和另几个同事都一起回到公司等它出来,然后开始Testing wafer. 新的产品通常会有很多问题,以及需要做一些SETUP. 当开始测试开始了,我们还不可以回家因为需要等待测试的结果和在第一时间把报告做好。因为所有的人都很期待看那一份报告。

因为一直工作,时间过得很快,我根本没有察觉快天亮了。我没有机会回家刷牙,洗澡;只好继续工作到隔天的放工。因为熬了一整夜,隔天的我都在精神恍惚的状态,好几次我感觉我快昏过去了。只好喝下一杯有一杯的咖啡来提神。我怎的不知道那天我到底喝下了多少杯的咖啡?

当我拖着几度疲乏的身躯回到家里,躺在温暖的床上就直接昏倒过去,不省人事,至到被第二天的早上的闹钟吵醒。我竟然睡超过12小时,天啊!

虽然通宵达旦的工作真的很累,但是确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_^

P/S :
周末早上下起毛毛细雨,突然心情特别的轻松!

1 评论:

.亮 2007年8月6日 08:28  

不辛苦如何得世间财啊~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