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afari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新加坡Night Safari正展开Promotion,Buy 1 ticket get 1 free (Only for singaporean and PR)。所以我们昨晚亲身到Night Safari来拜访动物园里的夜间动物。其实我几年前我已经来过一次,再次来此一游并没有给我更多的惊喜。这次的拜访给我带来“惊”多过“喜”。“惊”得是这里的食物真的很贵,一杯可乐也要$4.00,简直是打枪嘛!

上次我坐在浏览车上,听翻译员解说,一边看四周的夜间动物。黑漆漆的夜晚,我不记得看过什么动物,因为大多数的动物都躲起来,而却浏览车并没有在一处地方多做停留,只是匆匆的绕了动物园一圈,而却是很小很小的一圈。我唯一记得的是女翻译员说得流利的一口英语,声音还很好听呢!

这次我们决定不搭浏览车,徒步循着地图寻找夜间动物的踪影。虽然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动物,但是炎热又潮湿的动物园里徒步走上数小时是很热又累的事。不用半个小时,我已经是汗流浃背,汗流成河了!我的妈呀!

昨晚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当我们去看斑马的时候,嗅到很臭的动物粪便味道。

DL: 呀,那些吃草的动物都很会排泄! 而却粪便都很臭!
TY: 喔~~~~,你是不是在暗示说C很会排泄咯?
( SH 是一位素食主义的朋友)
TY开了一个玩笑,大家开始起哄~
SY: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一个人,说C的粪便很臭!
DL: 我没有那个意思,不要听他们乱乱讲!(赶紧连忙向SH解释)

后来,大家笑成一团~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