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在美国第67天, 1°C

最近看了一部台湾连续剧《不良笑花》,还真的蛮赞的,连续用好几天把它看完。这是一个轻松的青春偶像剧,故事简单而不拖泥带水,剧情生动有趣,故事的主人翁蒋小花的个性十分搞笑,戏中的对白让我笑到喷饭。身在美国,还是可以看到台湾的戏剧让回家可以好好轻松一下,还真的很不错!


唐门语录

  • 沒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還可怕,妳,最好離我遠一點!
  • 我為什麼要一棵聖誕樹給我意見?!
  • 你這個在侏羅紀跟恐龍一起鬼混的白痴聖誕樹!
  • 妳這一頭被雷劈過的貴賓狗鳥窩頭,是妳全身上下最大的敗筆!不處理掉的話,怎麼改造都沒有用!
  • 妳是看過貴賓狗淋完雨之後毛會變直的嗎?!
  • 那他(指賈思樂愛上小花)就是一個白痴加笨蛋加智商有問題啊!
  • 妳的腳指頭為什麼不放在蠟筆盒裡?!(因小花穿彩色五趾襪)
  • 你笑比哭還難看!
  • 妳是不是很久沒去角質啦?臉皮越來越厚了
  • (小花:唐門!你笑了,你笑了,奇蹟發生了!)
    你很誇張耶,我的笑容有比妳這個恐龍更稀奇嗎?
经典对白
小花:我“亡断”了,等一下,我刚刚说什么?
唐门:你刚刚说你“亡断”了。
小花:不对啦,是完蛋了,怎么都一样啦,我真的是一个:“灰常”无能的“秽物”。
唐门:是非常无能的废物。
小花:啊……唐门,我求求你,你给我打……
唐门:小姐,你给我冷静一点
唐门:如果我承认我认识一颗圣诞树的话,我就是圣诞老公公。
小花:如果我承认我认识一个圣诞老公公的话,我就是一只麋鹿。
唐门:太好了,以后如果你看到我,你要假装不认识,听到没。

2 评论:

Xiao Mey 2009年1月13日 19:31  

我觉得最搞笑的还是初一吃素那个绕口令

Tze Yik 2009年1月14日 11:34  

Mey, 原来你也有看哦!初一吃素那个绕口令也是很搞笑!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