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den City Festival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这个周末是Dresden City Festival。本来这个周末我没有打算出门,最后还是好奇去了一趟City看看热闹。。 因为festival,很多的Tram route 改道了,我只好在近City的Tram stop停,然后开始慢慢走去City。

整个Dresden City变成大型的游乐场,从Neustadt到Altmarkt一路上都很热闹,摆满了摊子,卖吃的喝的,应有尽有。每一个广场都有大型的表演,让大家停下脚步欣赏不同的演出。整个城市变得沸腾起来,大家手中都会拿着啤酒瓶,一边看表演一边喝酒聊天。。

到最后还在河岸燃放十几分钟的烟花 表演。。。Dresden City Festival让我再次体会到Dresden的魅力,和见识到德国人如何的会享受生活!

我觉得我已经爱上这个城市, 喜欢这里的生活文化,喜欢这里的生活步伐,喜欢这里的生活的态度。。 当我回到新加坡后,会怀念这个美丽的城市 - Dresden

1 评论:

新怡 2011年8月21日 16:44  

什么时候回去wor? 都还没有过去找你! 大家都各有各忙的。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