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的回忆

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三年前因为厌倦了吉隆坡繁忙的交通,昂贵的生活消费及每天都在涨价的大道过路费等等,搬到了马六甲这个历史古城来工作,转换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开始。

那 时,我在一间名叫Infineon的德国电子厂工作。我很庆幸我进入了一个很好的部门,很好的公司工作。 公司常常会办一些活动来联络同事之间的友情, 好像 "Team Building", "Me, Myself & I","Christmas Party"等等的活动让大家打成一片,于娱乐于学习中成长。基本上,公司的员工福利还不赖,3-4个月的花红,员工医药保险等!

我的上司是一位很能干的女强人。她的确是个好上 司,她对待下属都一视同仁,也会听取我们的意见,同时给予足够的空间让我们可以自由的发挥我们的工作能力。大老板也是一个好老板,不是他给我机会,我也进不了这件公司工作。在这里真的要感谢他!

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很Nice, 很乐意在工作上互相帮忙,好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常常一起到公司的附近吃午饭,边吃饭边闲聊同事之间八卦(谁喜欢谁,谁在追谁,我没有说谁呀,哈哈!),同仇敌忾的批评政府,讲老板的坏话(只是偶尔而已,通常都是讲好话),讨论公司的谣言。很奇怪的时,我的公司特别多谣言,好像“公司要从总公司分隔出来”,“公司要办到中国/JB去”等等。公司的高层总是一再澄清谣言,但是后来每一次的谣言都变成事实。Hmm.. 马六甲的分公司的消息总是特别准!

在马六甲工作了两年半,这里带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并在这个历史古城留下了我许多脚印。可惜的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为了看看外面的世界和吸取更多丰富的知识,我挣扎了很久决定离开这个地方,去新加坡展开我的新的旅程。当然我很感谢在这段时间帮助过我的朋友和同事。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到新的国度,展开新的生活。虽然舍不得与一班曾经一起奋斗的同事分开,但是无论我身在何方,我依然会与你们保持联系,真诚的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PE WORKSHOP 2005
First Row: ??, Jessie(Helpful Secratary), Miss chong(Data Group Manager), yvonne(My boss), Mr Khoo(My Big Boss), LaiWK(Module Manager), ChewTT(FA Manager), OngWT(单身黄金汉)
Second Row: ChengCF, Jackson, Siew Ling, ChinLC, YongMY, AhWoon, LOwHW, KhooNC(Inotera colleague), YongSK, Myself, ??, TeoPK, Liza
Third Row: ??, Miki, Julian, WongJH, ??, ??, ??, WongSir, Jason, Rizal, ??, Azlin, Karen, Elaine, LeeCG, ??
?? => 不好意思,忘了名字。谁记得,提醒我一下!
PE WORKSHOP 2006
Me, Myself & I 2005
Jason, Myself, Keng Seng & Julian
Me, Myself & I 2005筹委大合照
Me, Myself & I 2005大合照

3 评论:

匿名 2007年9月6日 11:13  

咦?你怎么在第三张照片里睡着了?
来新加坡也应该有新的一批好同事了吧。。。

Vincent Cho 2007年9月6日 22:42  

其實大家都在為工作奔走~ =)
我相信他們定能感受你的祝福!

.亮 2007年9月7日 00:54  

差不多每张照片你都是臭脸的?为何?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