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最近晚上我都很忙,因为我在追看很好看的TVB电视剧“溏心风暴”。故事剧情扣人心悬,情节十分感人,让我欲罢不能,一直追看到大结局。

《溏心风暴》诠释了一个平常家的含义和其中的酸,,,辣。就像剧中说的那样:"哭有时,笑有时,欢乐有时,悲伤有时." 故事里家里的亲情,父子情,手足之情和爱情都十分感人肺腑,让我感动。最让我感触的一段是程亮和常在心分手后,程亮写的日子,“没有常在心的日子第N天,。。。”,感情真挚,文字之间透露出的深厚的感情让人动容。现在的人都是用语言和行动来表达爱意,但是有时候文字的表达更加能够打动人心。言语只能停留在片刻,但是文字却可以反复的阅读,留下深刻的影响。


《溏心风暴语录》

《常在心语录》
甲方感激乙方,乙方将来如有任何困难,甲方必定赴汤蹈火,无条件帮忙,此承诺为一生一世,直至任何一方死亡为止。。。

原来那张欠單永远都会在我心里,甲方永远都不会忘记乙方,就算任何一方死亡,仍然继续生效。

《得得地语录》
乙方向甲方承诺,乙方会一直爱护甲方,无论甲方将来遇到任何困难,开心或者不开心,乙方都会守在甲方身边,此承诺为一生一世

甜的吃,苦的吃,酸的也要吃!

《程亮语录》
原来这两年来,我打的日记加起来有十二万字,我想我这一生中打的中文字加起来也不够我这本日记那么多,希望有一天,常在心原谅我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坐在沙发上,一边吃水蟹粥,一边看这本日记。

没有常在心的日子第957日,阴天,如果常在心真的可以放下哀伤,很坚强的生活下去,到时候无论我在哪里,相信我都会开心得流泪,而这些眼泪流下来就会变成彩色的雨,哄常在心笑。

3 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07年10月1日 11:00  

我好想看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07年11月25日 05:12  

哭有时,笑有时,欢乐有时,悲伤有时.这句话来自圣经。记得电影“宋家王朝”中,孙中山在日本和宋庆龄和其它人一起时,念到这句话,那是开始我最喜欢上这段文字。

终于看完这部戏,钱是万恶之首,做人要诚恳,要用智慧生活,然后什么都会得得地!

匿名 2008年1月9日 01:49  

无可否认这部戏的确扣人心玄,很有意思!
一个字形容:“赞!”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