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火锅聚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今天少俊召集了我们一伙人(思斌,阿甘,Harriet, LemonTea, 圣康,Corinne, MunWey, 世群和我),去他家吃火锅过新年。除了因为开会而迟到的世群,大家都陆陆续续到达少俊的家。我们一边吃火锅,一边等世群。但是当我们已经吃饱了,连甜品都吃完了,他还没有到。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下,他才匆匆赶到。人终于到齐了,我们才一起“捞生”,互相祝福大家可以过个丰收的鼠年。

在异国可以和好朋友在新年吃火锅聚一聚,感觉还蛮热闹、温馨~

火锅料很丰富,都是少俊一个人准备的。
Lemon Tea 精心炮制的甜品,很精致哦!
新年当然要“捞生”咯!

3 评论:

Vincent Cho 2008年2月12日 23:12  

我还没有捞生呢T.T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08年2月13日 08:58  

啊。其实是CORRINE号召的。该谢谢她才对。还有,CORRINE和HARRIET也有帮助准备哦。当然还要谢谢大家吃完食物。呵呵。开心的一夜。

LeMontEA 2008年2月13日 23:47  

謝謝你的賛賞。其実是硬到呑不下,慚愧慚愧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