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在KARAOKIE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那就是阿信 & 丁噹 - 走火入魔。喜欢歌的旋律和歌词,超棒的!很久没有听到可以触动我心轩的歌了!


对不起刚才我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头
天气不错开了窗吹走脸红

进一步退一步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永远作朋友
给你线索也给我勇敢借口

下定决心沉默
就让沉默为我们追究
你和我这一刻无声的耳语交流
却突然震耳欲聋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和我

一直猜一直想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你变成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把如果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执着
就让执着为我们突破
我和你的小说这时候出现烟火
让情节充满感动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和我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和我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和我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