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没有看WALL-E之前,我以为是一部无聊机器人的动画片。看了之后才知道是一部浪漫的机器人爱情故事,展开了一次穿越整个银河系、最令人兴奋、也是最具有想象力的奇幻旅程。我喜欢故事的内容,实在太有想象力,而却剧情还真棒,再穿插WALL E和EVE的浪漫爱情故事,为整部戏增添了许多的色彩和乐趣。

Disney打造的动画片中的人物总是很有色彩,很人性化。WALL-E和EVE虽然是一个机器人,但是拥有人的各种情绪,开心,悲伤,腼腆,害羞,希望,感动等等。我喜欢WALL-E里面的角色因为他很真诚的对待EVE,很勇敢的去表达自己的感受,很努力去追求爱情。戏中另一个感人的一幕是船长为了返回地球而对抗自动化的机器人,也带出了人类对生活的渴望与热诚可以放弃安逸的生活。

我喜欢看戏因为喜欢看Happy Ending。戏中结尾人类终于找回自我,重返地球;WALL-E和EVE也终于可以开心的手牵着手走在一起。但是,现实的生活中又有几个WALL-E成功夺得EVE的芳心,走在一起呢?

3 评论:

mw 2008年9月1日 11:40  

好看吧!都说了很好看的。

Corinne 2008年9月1日 21:32  

都跟你说了很不错你就是不信!

Tze Yik 2008年9月2日 07:19  

Munwey , Corinne,
幸好有听你们的意见。。如果不是就错过了一部好电影。。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