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ghkeepsie Galleria Mall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在美国第8天,雨天,19C/11C

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已经在美国待了一周。今天早上下起了下雨,地面上湿湿的,天气变得比较暖,感觉比较舒适凉快。早上,我借了朋友的车和他出去逛了一圈,一来熟悉一下附近的的路段,二来可以锻炼一下左驾的方向,考车的时候才会比较有信心。

我们去了一趟附近的大型商场,叫做"Poughkeepsie Galleria Mall"。我们在那里转了一圈,看看商场上圣诞节的摆设,看看一下这里的商店,有Macy'sBath & Body Works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Victoria's Secret, Old Navy, Best Buy, Sear 等等。Victoria's Secret是一间买女生衣服的店,听朋友说以前Promotion的时候,一件内衣只需要$1-$2。还真的很便宜,哈哈@。在这个商场里面还有一件戏院,有时候会播一些比较久的片子,只需要$2.00。哇,那么好康!@

我们在foodcourt吃中式的午餐,在点餐的时候和那里的伙计聊了聊天,发现原来他们也是来之马来西亚,还真巧。逛完了shopping mall,我们就去附近的中式的杂货店(天天)去买菜,因为这是方圆百里内唯一可以找到的东方杂货店。很多附近的华人很喜欢来这里买菜,因为这里才可以找到他们所需要东方式的材料。

Poughkeepsie Galleria Mall 内部装潢,开始有圣诞节的气氛~
在Starbuck Coffee买了一杯Cappuccino,只要$3.62,比新加坡还便宜~
方圆百里唯一的东方杂货店 - 天天

2 评论:

匿名 2011年8月31日 07:11  

请问,您现在还住在poughkeepsie吗?我也住那里,可以交个朋友。

Tze Yik 2011年9月1日 05:34  

我已经离开美国,回到新加坡了。虽然已经离开那里,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交朋友。。 欢迎你常来我的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