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在美国第102天, -2°C

经过漫长三个月的等待,我终于不用每天搭同事的便车去上班,不用尴尬的问同事载我到WALL-MART买菜,去邮局寄信,去银行办理手续,周末只能够傻傻的呆在家里,那里都不可以去。因为,我今天终于拿到公司车了!!!原本,我应该三个月前就可以拿车。但是因为经济不好,公司CUT COST,拖了三个月才让我拿车~实在可恨!

在美国没有车,就好象没有了脚,真的很不方便,去哪里都不行。美国的公共交通不像新加坡那么方便有效,所以出门还是要有车才行。美国地大人疏,就算最靠近的超级市场也得驾车几分钟才到得了。不像在新加坡,只要步行到楼下就有NTUC,走几步就是Shopping Complex和MRT。

美国的道路很宽敞,车速也很快,路上的风景很美,驾车在路上是一种很舒服的享受。尤其是在秋天的时候,驾车穿梭于乡间小镇,看看路边两旁五彩缤纷的枫叶,更是美不胜收!

2 评论:

mw 2009年2月18日 05:34  

终于等到了,哈哈~~

harriet aka 晴 2009年2月18日 11:08  

小心开车哦~:)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