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之完结篇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在美国第120天, 14°C

这个冬天,我总共滑雪五次,过足了瘾。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滑雪,为这个冬天说再见,为滑雪的体验写下一个完美的感叹号。

第一次滑雪是在十二月初,那时还没有下大雪,所以雪都是人造雪。再加上第一次滑雪,还没有掌握好滑雪的技巧,根本就体会不了滑雪的乐趣。第二次滑雪是在一月初,刚好下了一场大雪,雪很厚,天气很好,正是滑雪的最好时候。我开始掌握了一些技巧,懂得如何煞车和转弯,开始慢慢体会滑雪的乐趣。第三和四次滑雪是在二月初,天气还是很冷,雪的状况还是很好,玩了几次以后,我的技巧也慢慢的提高,可以从green的跑道滑Blue的跑道。最后一次滑雪是在今天三月初,但是天气已经很暖和,今天最高温度是 15°C。所以,今天看到有些滑雪道的草地都露了出来,雪都变成了冰,有些地方的冰还融化了变成了水。本来穿得厚厚的寒衣,都一一脱掉,因为天气一点也不冷,只是凉凉的。虽然如此,我还是滑得不亦乐呼,毕竟这是这个冬天的最后一次滑雪。总结了这次滑雪的经验,最好滑雪的时段是在十二月下了大雪之后到二月之间。三月初,天气开始变暖,滑雪就不是那么理想了~

我在想下一次的冬天,我还会在美国吗?我还有机会再一次滑雪?Hmm.. 还不知道哦!


Hunter Mountain 滑雪跑道

今天天气很暖和,最高温度是 15°C, 滑雪道露出了草地

在他飞在空中的那一霎那,扑抓到了这个SnowBoard跳跃的镜头

SKI LIFT

U-字形滑雪道

同事 - Soon Yoong & Yew Tuck

天气不冷,所以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

儿童学滑雪,拉着绳子上斜坡。

我的滑雪手套和墨镜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