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Souvenir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在美国第287天,29°C

在早前,我帮了一个IBM同事写了一个程式,帮他解决了一个大问题。那只是一个举手之劳,所以我也没有放在心里。有一天却收到一封邮件,那个IBM同事raise了一个Partner Appreciation Award给我,让我觉得很惊喜。Partner Appreciation Award包挂一张Certificate和一个小礼物。你可以在几种小礼物里面任选其中其中一样。(IBM雨伞,IBM杯,IBM背包,IBM钢笔)我最后选了IBM背包,看起来比较实用。

虽然这个Award并不怎么特别,但是却对我来说很重要,不但是对我工作的一个肯定,也是我在IBM工作一年来最好的纪念品。

Partner Appreciation Award Certificate
IBM 背包

1 评论:

Nobody 2009年8月26日 19:44  

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