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下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刚回到新加坡,我就发现很多人在用iPhone。几乎满街的人都在用iPhone,上班族,白领蓝领,小学生,甚至是Uncle Auntie都在用iPhone。其实就算是在sign contract,iPhone还是卖得很贵。但是还是很多人一窝蜂的涌去买iPhone,无非都是想紧随着潮流。

Apple的确成功朔造了一个很具潮流的商业品牌,Apple就像是手提包界的LV,瞄准了高消费群的市场。因为品牌鲜明,产品如iPod,MacBook和iPhone都有很高的Quality,设计独特美观,从而让大众爱戴。我自己从事电子行业,知道这行业的竞争是多么的激烈。为了杀出一条血路,必定得标新立异,独创一格,才能够在电子行业占一席位。无疑Apple的确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全归功于精明的Apple Management,Apple CEO Steve Jobs更加是功不可没!

现在大部分的人都在用SmartPhone,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简单一点的手机,所以到现在还是用着我的旧手机。时代日新月异,不知道下次又会流行一些什么样的手机?

1 评论:

harriet aka 晴 2010年1月16日 03:54  

如果我告诉你我只是看到苹果而虚荣,你会不会讨厌我的市侩?哈哈哈. 不过当然不完全是.:)
其实除了潮流,我想真的是因为有许多很好玩又很方便的APPLICATION.所以才让人喜欢.:)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