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Card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前几天,我收到银行的电话做Credit Card的促销。电话那头的女生用很浓厚印度腔的英文不厌其烦的向我一直推销Credit Card。虽然我已经刻意的不接电话,但是她还是懈而不舍的一直打电话来。最后,我只好接受申请Credit Card。

我想不到现在的Credit Card的竞争那么的激烈,Credit Card Application还送文件道府让你签名。你只要准备好相关的文件交给那个人就好。其他的他都会帮你办妥,真的让我好佩服!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