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岁片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一转眼就过去了,除了去亲戚家拜年,和朋友聚会以外,新年看贺岁片可是少不了。今年贺岁片特别多,我也看了好几部 -> 七十二家租客,花田喜事2010,苏乞儿。

想不到新年看贺岁片还蛮热闹的,几乎场场戏,场场戏院都爆满。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买票进戏院看港片,因为港片素质每况愈下,让我很失望。这次那么多贺岁片中,七十二家租客让我对港片重拾信心。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戏院看戏一直笑个不停,真的让我很Enjoy看喜剧的感觉。抱着很大的期望看花田喜事2010,却让我极度的失望,让我啼笑皆非~苏乞儿的剧本很奇怪,整部戏就注重在打斗的场面,除了打斗没有什么让我留下深刻的影响。

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可以看到好像“七十二家租客”那样素质的香港贺岁片,为新年增添很多的欢笑。。哈哈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