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今晚我一个人去楼下的大排档吃晚餐,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事。一群女生吃了晚饭后付钱离开了。当服务生刚要走过来收盘子的时候,一个中年男子一个箭步冲上前,大声喊“我要吃!” 然后大刺刺的坐下,然后把所有的剩余的饭菜都倒进一个盘子里,然后还叫了多一碗白饭(不知道他有没有还钱?),吃得津津有味。当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还在说“好料!”

这个中年男子就坐在我对面,我好好的打量了一下他。心里不禁感叹为什么有手有脚的一个人为什么不去工作,却不顾自己的自尊吃别人的剩饭呢?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一种人?他的生活又有什么意义呢?

今天虽然我已经很饱,但是我还是把所有的饭和菜都吃光因为很怕他突然冲上来跟我抢饭吃。

1 评论:

Nobody 2010年2月28日 20:19  

可能他脑子有问题呢?有头发边个想做癞痢啊!呵呵...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