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城市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昨天警察来敲门问屋主关于住在对面的邻居,因为接到投诉对面的邻居和楼下的邻居起争执,所以来了解一下状况。刚好我从外面回来,警察也询问了我。看来,屋主和我都住在我们对面的邻居都不是很了解,就连他们姓什么也不知道。据屋主说,对面的邻居很不Friendly,看到对方也不打招呼,匆匆的走进屋里。

这件事情正正反映了大城市人的冷漠。大家每天都关在自己封闭的小屋子里,就连住在对面房子的邻居也不曾打过招呼。大家好像对所有的事情都漠不关心,人与人之间变得很疏远。最近的新闻有个女生在巴士被人殴打,巴士上竟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帮忙,只是只顾自己。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很悲哀,是从什么时候,这个城市变成那么冷漠,那么无情?

1 评论:

gRace 2010年7月11日 12:25  

是咯,城市越来越冷漠了,大家都害怕会对自己不利。要是有一天发生在自己身上,不知道我会一样冷漠吗?呵呵...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