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实还是梦境?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今天进戏院看了一场很好的电影作品 -《Inception》。新鲜的题材,创新的想法,独特的拍摄手法,演员精湛的演技,实在是难得一见的好电影。你是否曾试过梦境是如此的真实,根本就不知道你身在梦境里还是现实中?如果梦中是那么的美好,我真的不愿意醒过来,谁在乎它到底是不是真实? :)


3 评论:

Stacia 2010年7月21日 09:17  

hey..thank u anyway..
因为听到toefl听力里面讲到cape cod,于是google了一下来到了你这里(你写的去cape cod看鲸鱼那篇哈),哈哈觉得你的博客写得简单,积极的,于是竟然不知不觉看了接近一个小时,都没有继续学习了..哈哈,不过今天本来闷闷的心情竟然开朗了起来:)
wish u a good day^^

Tze Yik 2010年7月27日 11:41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Welcome visit my blog anytime~ :)

Unknown 2010年8月18日 00:16  

当时看这个电影的时候也是惊叹于这个故事的构思,看完之后大呼过瘾!

喜欢你的blog,喜欢你生活中的片段。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