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临德国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在德国第2天,15°C

这是我第二次来德国公干,所以已经对这里非常熟悉。唯一不同的是上次我来三个月,住在旅店。这次我来六个月,住在APARTMENT。今天我搬进了我的新APARTMENT,地方比较小。由于DRESDEN的Property市场很紧张,所以很难可以找到合适的房子。6个星期后,我会搬到一个比较大的房子,所以现在就将就一下下。

我的APARTMENT位于DRESDEN市,交通还算方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唯一的缺点就是,我住在4楼, 没有电梯,每一次回家都累得我要死。。。

 玄关
很狭小的厕所
 Living Room cum Bed Room

Living Room cum Bed Room from other view
 狭小的厨房

2 评论:

ying 2011年4月3日 02:43  

The apartment really looks small. For me, if I'll be staying alone, the size is just right. No prob ba, look forward to 6 weeks later =D
Haha! Level 4, treat it as exercise ba! =)

mw 2011年4月13日 09:03  

还好吧,起码比你在新加坡的房间大。哈哈~~~而且一个人要那么大间作么?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