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堂德语课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公司让我们免费上20堂的德语课,让我们熟悉和了解德语,可以更容易的融入这里的生活。今天是我的第一堂德语课,老师是一个德国人,叫做Thilo。他的教学很风趣,很生活化,并只是用德语和我交谈,让我逼着跟他说德语。(其实大部分时间,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哈)德语真的说起来很难,我的舌头讲到都快打结了。要学习一个新的语言,真的很难!看来,要加把劲把德语好好搞懂~

Gute Nacht~

 我的德语课本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