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医记

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有些人患有看牙医恐惧症,很怕看牙医。我还没有到恐惧的程度,但是看牙医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很愉快的事。但是为了拥有健康的牙齿,今天我去看牙医。这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看牙医。进到诊所,问了洗牙的价钱,尽然要$45-$60之间,转换成马币RM100-RM133之间,吓了我一大跳,好贵呀!但是想到可以向公司讨回费用,不看白不看的考虑底下,继续看牙医。

当躺在手术椅子上,心里就觉得忐忑不安,牙医把仪器放在我嘴巴里攒动,耳朵听到仪器发出的“吱吱声”更让我头皮觉得发麻。洗牙的过程很短,但是我却觉得时间很漫长。天呀,真的希望快点结束。牙医发现我有一颗牙齿蛀了,“顺便”帮我补了它。

终于完成了,付钱的时候,看到帐单$105,洗牙$50, 补牙$55。(哇考,补一只牙也要$55?)看牙医前,我的牙齿还不觉痛,但是看完牙医后反而觉得牙痛!(因为皮包大出血~~)

6 评论:

spArrOw 2007年10月6日 02:07  

从小学起,就不喜欢看牙医,却常常被老师安排去做牙齿检查……到现在,还是很抗拒呢!不过,年纪越大,就越明白牙龈检查的重要……
你有了第一次,半年后就会有第二次哦!

christine 2007年10月6日 11:54  

不怕什么,但偏偏最怕就是看牙医!!!:(

Tze Yik 2007年10月6日 21:02  

牙医鼓励大家每半年要做一次牙齿检查,
发现牙齿有毛病就可以立即修补不是等到蛀了就来不及了~

蓝月 2007年10月7日 11:58  

噢,我还蛮喜欢找我的牙医的。感觉 very therapeutic.

Vincent Cho 2007年10月7日 21:55  

哇!牙科還真的蠻賺錢的哦~

~Will~ 2007年10月8日 03:51  

就是的!我也想洗牙了很久,但是就是种种原因没有去到!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没看牙医。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