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居食家(Waruku Japanese Restaurant)

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今晚与朋友有约到Marina Square的和乐居食家(Waruku Japanese Restaurant)吃晚饭。每次和这位朋友吃饭,他都爱选吃日本餐。我只要舍命陪君子了。

我点了Chiken Teriyaki Don, 看来卖相还不错,吃起来也不错,而却肉还很多呢。我点了绿茶当饮料,因为最便宜又好喝,还可以续杯。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来Marina Square的时候,碰到了清山。他说他要去看马拉松电影,不是讲马拉松的电影,而是连续看12小时的6部电影,从9.00pm到明天9.00am。天呀~ 我虽然爱看电影,也不能够一口气连续不断的看12小时。但是那应该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清山,下次记得叫我一起看~哈哈!

2 评论:

chengsun 2007年10月20日 05:36  

现在是累到不行.....

Tze Yik 2007年10月20日 12:51  

下次记得叫我一起看~哈哈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