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假期 - Memorial Day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在美国第195天,21°C

下个星期一是美国的假期,亡兵纪念日(Memorial Day),又名阵亡将士纪念日,是美国的一个纪念日,于每年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2009年是5月25日)。全国悼念时间于华盛顿时间下午3时开始。亡兵纪念日不单是对美国人展现爱国情操的一个重要节日,在民间更是代表夏季正式开始。不少海滩、游乐场、小岛的夏日渡轮等等,都会由该星期的周末开始营运。

夏天来了,公司里我看到有些美国人就穿短裤来上班,开会,还真的太Casual了吧。我想在新加坡,如果这样穿来上班应该会成为众人的目光,被老板骂死。

有三天的假期,当然要好好出去玩一下咯,这个星期我会去Newport, RI & Cape Cod。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