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de Island - Cliff Walk + Mansion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在美国第200天,10°C

早上9.00am,我们就在租车公司前等那车。通过IBM,我们可以用Corporate Rate来租车,价钱比市价便宜40%, 大公司的员工的优惠还真不错呢。一天租车的费用加上保险+Tax 大概$42.00。我们一车四个人平分租车的钱,算下来还是蛮便宜的。

拿到车后,就直接开3小时的车程到Rhode Island。第一站是Cliff Walk。Cliff Walk是Newport,RI吸引游客的一大景点。Cliff Walk,顾名思义,就是建在悬崖边的走道,全长3.5miles (5.6km),一部分的走道是没有栏杆,只有石子路,或岩石。一到Cliff Walk,看着辽阔的大西洋,耳边吹着凉凉的海风,闻到咸咸的海水味,我就觉得很舒服。一路上我们沿着Cliff Walk走,一边欣赏悬崖边的海景,一边看着建在悬崖边的古堡。有些古堡开放给观众参观,但是需要收费。($31参观五间古堡)由于价格昂贵,我们决定放弃进入参观,只是在外面远观和拍照。

相比大城市的繁华,我比较喜欢大自然的风景。Cliff Walk肯定是我喜欢的大自然景点之一!

Referense Site
http://en.wikipedia.org/wiki/Rhode_Island
http://www.cliffwalk.com/
http://www.newportmansions.org/

Cliff Walk鸟瞰图 - 取之网络

Cliff Walk SignBoard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