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de Island - 美食篇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在美国第201天,12°C

走了一整天,大家都筋疲力尽,是时候走下来休息享受一顿丰富的晚餐。一个好的旅行必须配搭上好的餐厅和美食。在之间,我已经做了功课,找出当地有名又好吃的餐厅。Brick Alley Pub & Restaurant是位于Thames Street的西式餐厅,网上评价排名第四,得到不少的好评。夜幕低垂,Thames Street灯火通明,很多的商店还在经营,餐厅酒吧更是热闹。

今天餐厅的生意很好,几乎客满。我们等了一会才可以入席。餐厅的环境很好,很American Style, Waiter都很nice,食物还真不错。我点了一客猪扒5分熟,开胃菜是Salad。($20++) 丰富好吃的晚餐为今天Rhode Island Trip画上完美的感叹号!

http://www.brickalley.com/default.htm


Thames Street, Brick Alley Pub & Restaurant

Chicken Teriyaki

BBQ Pork Half Rack

D-Alfredo Pasta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