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在美国第373天,9°C

这个星期那里都没有去,只是去看了两场电影 - 2012 & Christmas Carol。灾难片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2012的故事说的是世界末日的题材。整部戏有点冗长,大概长2小时40分钟,因为为了交代故事的前后发展,所以有些戏份变得有点冷场。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灾难电影。我一直相信会有一天世界末日会到来,只是不知道何时会来?所以,人要常常活在当下,就算是世界末日,也不枉过了灿烂的一生。

我们看的Christmas Carol有3D的效果,戴上3D的眼镜看3D Movie,让看电影更加的逼真。Christmas Carol的故事题材取之Christmas Carol的小说。故事并不像一般卡通片有趣,而是比较富有教育意义的圣诞节的故事。

2012 概要 - 转载之WIKI
剧情附会由古代玛雅人历法纪元终结而衍生的先知,描述公元2012年时发生应验该预言的全球性天灾。由于超强太阳活动,触发地函异变,导致地壳结构剧烈变化,人类文明及地表生态即将遭受极大冲击。

剧变爆发前三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向美国总统及八大工业国领袖证实上述危机,多国政府随即联手展开应变措施,同时严格保密。剧变前夕,美国失意作家兼私人司机杰克森(约翰·库萨克饰)带他一对子女前往黄石公园旅游,意外闯入政府的秘密地质监测设施,并从一位坚信阴谋论及末世论的私营电台主持人处,得知关于政府应变计划的“情报”(谣言)。

当杰克森与亲人设法逃离因地壳剧变而没入海中的加州时,各国领袖亦启动机密应变机制。在超级天灾席卷全球之际,政府要员、科学家、平民、富豪……,纷纷开始为自身或他人的生存倾力一搏……

http://en.wikipedia.org/wiki/2012_phenomenon
http://en.wikipedia.org/wiki/2012_%28film%29
http://en.wikipedia.org/wiki/A_Christmas_Carol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