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ton University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在美国第366天,6°C

趁冬天还么有那么冷之前,这个星期我们赶快去了一趟Princeton University。在之前,我已拜访过MIT, Harvard & Yale University。每一个学校都有自己独特的校园风味和特别具有代表性的建筑物。Princeton University也是美国的名校之一,我也想看看到底这间College有什么魅力和特别的地方。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闻名已久的Princeton University。我们把车停在University的CarPark,开始拿着Campus Map,慢慢游走于这个具有超过250年历史的古老大学。从大学的建筑物,不难发现很多已经是很古老的建筑物,历史悠久,很惊奇的是还至今还保护的很好。

比起MIT,Harvard & Yale, 我比较喜欢Princeton University的校园特色,整个校园给我一种很安静的感觉,走在校园里就感觉像个学生。Princeton University的建筑物都很集中,所以基本上有脚可以走完整个校园。Princeton University有一个Art Museum开放给Public免费参观,我们也进去看了一下,Museum的规模还真的不小,收藏了很多的文化古物和Painting。

由于已经接近冬天了,所有树上的叶子都掉光了,校园里变得落寞。我想每一个季节这校园都会有一定不一样的景色,秋天的景色一定很棒。在这里读书的学生真的很幸福,如果我可以是这里的学生就好了!

转载之WIKI
普林斯顿大学(英语:Princeton University),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常春藤盟校包括: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達特茅斯學院哈佛大學賓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顿处于纽约和费城之间,是一座富有特点的乡村城市。方圆7平方公里的小城处在新泽西州西南的特拉华平原,东西方向分别有卡内基湖和特拉华河。河水环绕着的普林斯顿景色幽雅,周围树木繁茂;普林斯顿人口约为3万,市民普遍生活富裕;小城交通方便,距离纽约和费城两大城市分别只需大约1小时车程,加上小城的恬静和安祥,以及浓浓的文化氛围,使普林斯顿成为美国上层人士青睐的居住地。普林斯顿的校址方圆2.4平方公里。校内有很多歌特复兴风格的建筑,大多数都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修建的。

http://www.princeton.edu/main/
http://en.wikipedia.org/wiki/Princeton_University
http://www.arwu.org/ARWU2009.jsp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