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Ice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在美国第401天,1°C

今天天气很冷,又下着雨。我和朋友打算去Woodbury Shopping,怎么知道一波三折,到最后没有去打道回府。因为去Woodbury的路上,我们就碰到了第一场车祸,道路被封死了。我们只要往回转,走另一条小路。刚开始,我还不在意,以为只是普通的交通意外。后来,我在另一条小路又碰到第二场车祸,道路又被堵住了。路上的车都开得很慢很慢~20 m/h,打着双向灯。我才发觉路面特别的滑,车子很容易打滑。车子停在路上,我们打开门走出来,发现路面都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路面特别的滑,走路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跌倒。

前后的路都发生车祸,我们没有办法,只好等发生车祸的车子被拖走。等了快一个小时,车子才被拖走,我们继续往前开,怎么知道前面的路又堵住了。我的天呀,这是第三起车祸。短短5miles的道路,就发生了3起车祸,真的很恐怖。我们停在路边的一间Restaurant用午餐,等Traffic变得顺畅。不久就看到载着满满粗盐的货车在路上撒盐,防止路上结冰。终于等我们用餐完毕,Traffic也终于开始好起来了。我们觉得天气很差,还是回家比较好。

这是我在美国冬天驾车以来最可怕的经验~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