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Farewell Lunch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在美国第405天,-9°C

今天IBM老板为我办了一个Farewell Lunch + Department Holiday Lunch
地点是Toro Korean Restaurant
IBM老板还送了我一份Farewell Gift,是一瓶Italy红酒
心里还真的蛮感激的~
其实这老板还真的不赖耶,虽然我只是为他工作了短短的一年时间
在工作上他给了我很大的空间发展和学习,
同时他也给予我工作上很大肯定和信任。
我想这就是美国老板和亚洲老板的不同之处(虽然他是德国人)


Bulgogi Lunch Box

Functional Characterization Team

Partner - Jerome (ST), Me (Chartered), Kiam (Samsung)

我的德国籍IBM Boss

1 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09年12月20日 11:18  

口水直流~~~~~~~~~~~~~~~~~~~~~~~~~~~~~~~~~~~~~~~~~~~~~~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