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ment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在美国第406天,-7°C

今天我用Fedex Ship了三箱的东西会新加坡。几天前,我一直在忙着Packing,把一年来收集的东西把一些ship回去。总结了一下,我其实也没有买很多的东西,只是买了五双的新鞋子和几个Coach Bag。大部分的东西都不是卖给我自己的,有一些部分还是帮朋友带回去新加坡的。美国的Cosmetic,Branded Handbag,Electronic Product和一些美国的本地货物都卖的比亚洲便宜很多。所以新加坡很多同事知道我要回国,都纷纷order了很多的东西寄去我的家,让我帮他们带回新加坡。

有些同事回国前就Ship了十几个箱子,所以我还是算蛮节俭的。哈哈~ 既然Shipment是公司津贴, 大家都物尽其用咯。倒数十一天!!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