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 Italy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来到Florence,就一定会去邻近的Pisa (比萨)看世界闻名的比萨斜塔。从Florence搭火车去Pisa很方便而却频率很快,每半小时就会一趟火车出发。抵达Pisa火车站,走到对面的马路等4或者21巴士就能够抵达Piazza dei Miracoli (Square of Miracle)。广场上有四大建筑: the Duomo、the Campanile (Pisa Leaning Tower)、the Baptistry & the Camposanto。它们的外墙面均为乳白色大理石砌成,各自相对独立但又形成统一罗马式建筑风格。

来到宽敞的奇迹广场,看到乳白色宏伟的建筑物屹立在眼前,非常壮观,就忍不住一直拍照。我还看到很多的游客乐此不疲的在拍把斜塔推倒的照片,很是有趣。拍了照,我们只是很悠闲的坐在广场的阶梯上乘凉聊天,看游客看眼前美丽的建筑物。

Pisa除了奇迹广场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景点,所以我们停留了一下下就往我们的下一站出发了 - Cinque Terre的Manarola。


Pisa 火车站

奇迹广场

奇迹广场

游客乐此不疲的在拍把斜塔推倒的照片,很是有趣

皮萨斜塔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