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Italy Day1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有句熟语说:“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直到今天我才体会到为什么会这样说,因为罗马有名的景点很多,根本一天就不可能走完及好好了解罗马的历史。所以,我们会在罗马呆上三天,好好逛一下这个世界最著名的历史古城。

抵达Rome Fiumicino Airport已经是下午三点钟, 从机场到罗马的火车总站 (Termini Station)可以乘搭Leonardo Express Train, 三十分钟就可以抵达。我们订了一间很靠近车站的一个hotel,所以没有很费功夫就找到了hotel,然后开始我们第一天的罗马之旅。

第一天的行程很轻松,我们只是去了三个景点 : Trevi Fountain -> Spanish Steps -> Borghese Park。 Trevi Fountain是罗马最有名,很壮观的喷泉,传说把铜板丢进喷泉里,可以保证你会再次拜访罗马。我们也各自丢了铜板进喷泉中,还默默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愿望会成真。

Spanish Steps离Trevi Fountain很近,步行几分钟就可以抵达,靠近地铁站Spagna。Spanish Steps共有138个阶梯,阶梯的顶端是Trinità dei Monti church,阶梯的下面是Piazza di Spagna,广场中有一个很漂亮的喷泉。这里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很多游客会来这里拜访拍照,或坐在阶梯上休息。

走完了Spanish Steps, 我们就慢慢的走去Borghese Park,罗马一个很大的公园。走了半天,刚好停下脚步,坐在公园的凳子上,一面悠闲的看着当地人在公园里散步骑单车,一面欣赏公园的自然风景。

是夜,我们在一间有情调的意大利餐厅享用我们意大利的第一个晚餐,点了Mussel, Pasta, Salad, Desert。不知道是我们肚子太饿,还是食物真的很美味, 这是我们在意大利吃到最好吃的一顿晚饭。

旅游资讯
交通资讯 - http://www.italylogue.com/featured-articles/getting-from-rome-fiumicino-airport-to-rome.html
罗马官方旅游网 - http://www.rome.info/


Trevi Fountain


Trevi Fountain


Spanish Steps



Spanish Steps


Borghese Park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