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Italy Day2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罗马第二天的行程: Colosseum -> Roman Forum -> Palatine Hill -> Capitoline Hill -> Piazza Navona -> Pantheon -> Trastevere。今天的行程主要都聚集在罗马的古城中心,参观古罗马帝国时代所遗留下来的遗迹。

来到罗马当然就少不了参观Colosseum (罗马竞技场), 是古罗马时期最大的圆形角斗场,位于罗马市中心,靠近COLOSSEO地铁站。其他的景点Roman Forum, Palatine Hill & Capital Hill都靠得很近。Roman Forum, 位于Palatine Hill和Capitoline Hill之间,是古罗马时代的城市中心,包括一些罗马最古老与最重要的建筑,但是随着罗马帝国的没落和长久岁月的摧残,现在遗留下来的建筑物都已经残缺不全。Paletine Hill是罗马七座山丘中位处中央的一座,是古罗马时代的发源地。

根据罗马神话传说,一对兄弟Romulus and Remus被母狼发现并被其哺乳,然后被一个好心的夫妇收养,长大成人。最后两兄弟反目成仇,Romulus杀了自己的兄弟,把城市以自己的名字命名- ROMA,在Paletine Hill发展伟大的罗马帝国。Pantheon是古罗马时期的宗教建筑,后改建成一座教堂,是古罗马时期重要的建筑成就之一,现今免费开放给游客参观。

夏天是意大利旅游的旺季,所以来到罗马竞技场就看到长长的人龙在外排队买票。幸好我很早就做了功课上网买了票,所以可以直接进入参观,省了我们不少的时间排队。我们参加了一个Tour (Colosseum + Roman Forum + Palatine Hill),Tour Guide为我们详细的介绍罗马的历史和带领我们游走于古罗马城市和一一介绍建筑物的由来。

参观完毕Colosseum+Roman Forum+Palatine Hill,我们慢慢的游走于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年代的古罗马城,意外的经过了一个很宏伟的现代建筑物 - Monument to Vittorio Emanuele II, 用以纪念统一意大利的第一位国王Victor Emmanuel。下午三点多,我们才累到不行,坐下来吃午餐充饥。吃饱后,就往Piazza Navona走去,Piazza Navona是罗马一个有名的广场,广场的中央有四座喷泉,四周围都是Cafe & Restaurant,我们悠闲的在这里吃雪糕,坐了一会儿才走去Patheon。参观完毕Patheon,趁时间还早就去了一趟Trastevere, 是罗马的一个Neigbhourhood, 有很多的小商店,Cafe, Restaurant & Pub。我们在这里享用我们的晚餐,而却价钱还蛮合理的。

旅游资讯
Online ticket for Colosseo+Palatino+Foro Romano -> http://www.ticketclic.it/Gb/index.cfm



Colosseum

Colosseum

Colosseum

Colosseum

Roman Forum

Roman Forum

Monument to Vittorio Emanuele II

Piazza Navona

Piazza Navona, 酷热的天气吃雪糕真的是很棒!!!

Patheon

Patheon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