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热浪 (一)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Location: Pulau Redang + Kuala Terengganu
Participants: 8人 (Sau Jun, Sze Ping, Kian Keat, Harriet, Corinne, Rence, Lin Hao & Me)
Date: 12/6 - 15/6

星期六一早,我们一伙人就集合在Singapore Budget Terminal然后搭Fireflyz直飞丁加奴。抵达丁加奴机场,就有Laguna Resort的巴士载送我们到码头上船去热浪岛。我们从码头坐船大概接近两个小时才抵达热浪岛,坐船坐到快晕了。抵达热浪岛已经2.00pm,为了赶在3.30pm前在码头集合出海Snorkeling, 我们直接“冲”去吃午餐,然后“冲”去Check-In,租潜水用具,再用很快的速度“冲”回房间换衣服,然后赶去码头集合。

第一天抵达热浪岛真的有一点匆匆忙忙,还好热浪岛的职员都很Friendly,很有礼貌,让我们感觉宾至如归。我们刚下船的时候,职员就热情的为我们做Briefing,然后直接载我们到餐厅吃午饭。刚抵达餐厅,就有职员欢迎你,送上一杯酸梅水让远方来的客人消暑解渴,服务真是周到。

第一天的Snorkeling并没有想象中的好。Snorkeling的地点并没有很漂亮的珊瑚或者是缤纷彩色的鱼群,只是看到漂白的珊瑚群和珊瑚尸体。看来热浪岛的海洋生态因为太多的游客拜访而受到很大的影响。

第一天的晚餐让我吃得很幸福,BBQ + Buffet Dinner。累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大快朵颐。很多的食物都很赞,好像热腾腾的Satay,香脆的Keropok,美味的鸡翅膀,浓郁的杂菜汤,香甜有多汁的西瓜等等。

夜晚的热浪岛很迷人,漫天的星空都是闪亮的星星,醉人的海浪声,偶尔吹来一阵带着咸咸味道的海风,让我心情特别的轻松。



Laguna Resort

码头 - Photo by Harriet

BBQ + Buffet Dinner Yummee - Photo by Sau Jun

Snorkeling - Photo by Sze Ping

2 评论:

匿名 2010年6月16日 14:08  

热浪岛!!
我会在7月去..

Tze Yik 2010年6月17日 09:24  

Wish you have a good vacation~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