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热浪 (三)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第三天的行程是Free & Easy。吃完早餐,我一个人去了游泳池游泳。其他人去了海边Snorkeling,有些则在Hotel休息。想不到的是在游泳池游泳有意外的收获,让我不小心在泳池内捡到一小笔意外之财(RM50)。既然是意外之财,我就用这些钱请朋友吃午饭。

12.30pm,我们就离开Laguna Resort坐船回到Main Island。因为今天没有飞机直飞新加坡,所以我们会在丁加奴住一个晚上。今晚,我们住在Grand Continental Hotel,环境还不错,还有Complimentary Breakfast。因为还有很多的时间,我们下午去了丁加奴的唐人街走了一趟,然后在沿着唐人街走过菜市场,Night Market,然后走回Hotel。大家在菜市场买了一大堆的丁加奴土产,沿路上也尝试不同的地方小食。

晚上我们走到附近的意见海鲜餐馆吃晚饭。这间餐厅的食物不错,价钱也很公道,只是等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足球踢完了下半场还没有上菜~)然后,我们继续走到附近的Mamak Stall喝茶聊天直到深夜。

第四天早上吃完丰富的早餐,我们就开始收拾行李去机场,搭11.15pm的Fireflyz飞机回新加坡,为这个四天三夜的热浪岛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P/S: 整个旅程大概花了~RM1000,虽然有点贵,但是留下了永恒美丽的记忆,绝对物超所值!(Air ticket - RM365; Laguna Resort 三天两夜 Package - RM556; Terengganu Hotel - RM62)



丁加奴唐人街

Rence在选榴莲 - 味道不错哦!

在丁加奴到处可以看到富丽堂皇的回教堂

摄于酒店房间内 - Sunrise

丁加奴飞机场
左起 - Lian Hao, Kian Keat, SauJun, SzePing, Harriet, Corinne, Rence

再见,热浪岛!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