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up Fever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这个六七月期间是World Cup Fever。90%的男生聚在一起聊天的内容都离不开世界杯足球赛。每天都紧追着球赛的进展和赌球的赔率。以前的我不爱看球,现在也被感染上爱看球赛。有时候小赌一把更加增加看球的乐趣。

上个星期去朋友的新家参观 + 吃Pizza + 喝啤酒 + 看球赛。朋友刚刚搬进Pinnacle, 全新加坡最高的HDB,共有50层楼高。最高的50楼有一个空中花园,链接7个大厦,可以鸟瞰新加坡的市区和圣淘沙岛,风景真赞!晚上市区的夜景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迷人! 只有那里的住客或住客的guest可以免费参观观景楼,游客可要付费哦!

那天看的球赛是Holland vs Japan,最后Holland以一比零小胜Jap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Pinnacle@Duxton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