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Fish Head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朋友介绍在JB靠近City Square有一间Curry Fish Head很赞!今天终于亲自来品尝一下。还没有看到店的门口,就看到一条人龙排在一家小店的前面。幸好今天天气不会太热,也没有大太阳,大概等了快15分钟才等到座位。这间店地方很小,桌子很挤,又没有冷气,还要在大太阳底下排队,而却这里只是卖Curry Fish Head,为什么还那么多人喜欢来这里吃Curry Fish Head?

试过了Curry Fish Head,真的很赞!但是如果老板可以把店面做大一些,装上冷气,那就更好了!听说老板很有性格,当天鱼头卖完就会收档,通常下午就会卖完了!

今天的节目很丰富,吃了Curry Fish Head,看了一场电影 - The Prince of Persia,后来Shopping买了一件衣服,再去小巷子吃晚餐!全部的花费才用了RM50++,<$25,真的还很划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周末Custom真的很多人,等车过关卡的时间变得很久。


1 Person - RM15; 2 Persons - RM18; 3 Persons - RM28

取自网络 - 大家排队等吃Curry Fish Head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