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吗?

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在全球化的时代来临,国与国之间的连接与往来变得很频密,国内的人也乘这个机会往外跑,去体验生活。有些人跑到外国生活好几年,到最后还是回流到本国,因为这里是他们的“根”。但是有些人则是一去不回头,干脆成了那里的公民,再也不回来了。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吗?

我不知道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但是体验生活总是好的。很多人乘年轻,经济许可的话,都到国外去念书,游学。我有一位朋友两年前依然抛下所有的东西,跑到英国一边工作,一边玩。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气可以做了那么果断的决定。两个月前,他终于玩够回国了。他和我分享了许多在国外的趣事及他的经历。从交谈中,我知道他这两年过得很充实,体验了很不同的人生,为他的人生掀开了新的一页。

真的,我有点羡慕他。 我没有办法毅然抛开所有世俗事去追求梦想。毕竟梦想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人不是常常都被世间的世俗有捆缚吗?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偶尔忘记所有的烦恼,不顾一切的去追求梦想,让生命中不再流白。

你呢?还记得追梦的热诚吗?

下图是世界人口的移动趋势。亚洲和非洲国家的人口不断的向先进的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澳洲,等移动。

1 评论:

~Will~ 2007年8月7日 22:58  

what is your dream 梦想? Travelling around the world? Wow! Fantastic! Money@cash is the fist consideration of travelling. Time & family are another factor we need to consider.

you are right, friend! Dream is a dream. When we earn enough money to travel, we may a bit old already.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