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篇:跑步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从以前开始,跑步并不是我喜爱的运动,因为我觉得一个人跑步很无聊,没有趣!中学时期,我和一班朋友有时会相约到公园跑步。其实以跑步为名,聊天看女生为实。(开玩笑的!我们都很认真在跑步。只是一边跑步,一边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美眉~)

在马来西亚的大城市,有设备完善人行跑道的地方很少,只有少数的公园可以让公众跑步。再加上地方的治安差劲,傍晚时分在公园跑步很容易被打劫。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少去跑步。

新加坡的跑步风气很盛行,一年到头都有不同的马拉松比赛。在每个时段,无论是早上,中午,傍晚或者是晚上,你都可以看到有人在人行道跑步。自从和同事们参加了一个马拉松比赛后,我突然觉得跑步也是一个不错的运动。虽然跑步还是有点无聊,但是跑完步出了一身汗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而却跑步可以锻炼我的耐力,为自己设下目标,不停的鞭策自己往目标一步一步的迈进。

现在我正在为八月份的马拉松赛做准备,往10km的目标前进!今天我突破了自己的limit,跑了7.2km。虽然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

1 评论:

匿名 2008年6月10日 21:21  

不錯喔~良好的嗜好有益于健康!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