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最近工作比较忙碌,常常加班。有时一天三餐都在公司的食堂里解决,周末还要来公司加班。每次想到加班没有OT,还要自掏腰包搭计程车来公司,心里就觉得很悲哀。

我觉得工作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并不是生命的全部。为了工作加班而牺牲了健康,家庭,朋友是不值得的。在我的价值观里,工作不是我的priority,但是我还是会很认真的工作学习。但是当工作和我其他的生活的priority起冲突的时候,我会把工作放在最后,因为我觉得人生有太多的事情比工作更加重要。

希望加班的日子赶快过去,还我准时的放工时间!

1 评论:

匿名 2008年6月10日 21:09  

努力工作是件好事,所谓男人以事业为重。忙归忙,要保重,可别累坏了自己哦! ^^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