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饭店

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和同事们在放工后相约去Upper Thomsan Road吃四川麻辣火锅。四川麻辣火锅和我平常吃的火锅很不一样,又麻又辣。火锅的配料也很不同,大部分的我都还没有吃过,好像是夫妻肺片,猪耳朵,猪脑,冰冻豆腐,等等。吃过麻辣火锅的同事还特地为我们配制了麻辣的酱料。把牛肉在麻辣汤底烫得四五分熟,沾上麻辣的酱料,入口及化,十分美味。我们还叫了很多不同的小菜和甜品,烤馒头,南瓜饼,补丁,醉豆花,等。

星期五晚上特别轻松,大家吃得很开心,聊得也很开心。我更加开心因为这餐不需要还钱。呵呵,谢了,我的好同事们!

后记:第二天的早上,我的肚子像我发出强烈的抗议,来来回回上了2次厕所。看来我的肚子还是不习惯吃太麻辣的东西,呜呼哀哉!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