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验

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最近重看了蔡智恒的《孔雀森林》,书本里用一个心理测验讲述着一个简单却生动的爱情故事。

你在森林里养了好几种动物,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你必须离开森林,而却只能带一种动物离开,你会带那种动物?

大家别多想,只要凭第一时间的反应作答,这样才会准。






解答: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业,羊代表爱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代表金钱。
作者选择了孔雀,他喜欢上了选羊笑容甜美的女孩,他们曾经有过开心快乐的日子,但是最后选羊的女孩还是放弃了选孔雀的作者。最后,作者爱上了同样是选孔雀的另一个女孩。

我想我会选马,因为我觉得我可以骑着马走到每一个我想去的地方,自由自在,海阔天空。你呢?你会选哪一个呢?

4 评论:

Invisible 2008年6月22日 10:58  

我也是选马,哈哈!

蓝月 2008年6月28日 22:53  

马。

Tze Yik 2008年6月29日 15:40  

你们都选马吗?那么你们觉得心理测验准吗?

蓝月 2008年6月30日 00:35  

蛮准的:)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