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之Acadia Trip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在美国第340天,14°C

秋天一定要去看红叶。上个星期,我们一伙人就冲去北边的Acadia National Park, Maine看红叶。从纽约出发,开车大概十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目的地,沿路上已经看到很多的树叶都已经变黄了。Acadia National Park是美国缅因州(Maine)山沙岛(Mount Desert Island)为主加上附近诸岛以及本土的史库迪克半岛(en:Schoodic Peninsula)所组成的一个国家公园。该国家公园面对大西洋,包含山区、海岸线、森林和湖泊等多样地貌,是美国东岸的旅游胜地。

我们下榻的旅馆是一间Motel,住在很雅致的小木屋里,屋外还有一个小湖,四周都是环绕着大自然的树林,呼吸的空气也特别清新。这里秋天的天气已经变得很冷,气温大概介于5°C到10°C度之间。Acadia National Park有很多很美丽的景点,我们就绕着Park Loop Road一直慢慢的开,一路上欣赏五颜六色的树叶,煞是漂亮。每到一个景点,我们都会停下来走走看看,拍拍照。这里比较有名的景点有Thunder Hole, Sand Beach, Otter Cliff, Cadillac Mountain, Jordan Pond, Bubble Rock, Seawall,Bass Harbor Head Lighthouse 等等。这里有很多的Hiking Trail让你用不同的角度看Acadia National Park多样的面貌。

其中比较特别的景点是Cadillac Mountain(1528 feet),在山上可以俯瞰整个Acadia National Park,大大小小的湖泊和海洋链接在一起再加上一大片五颜六色的树林形成了一个令人赞叹的景观。黄昏时分,我们在山上还可以看到夕阳的晚霞。Jordon Pond也是另一个我觉得很特别的景点,我们沿着湖岸的Hiking Trail走了一大圈。晚上当我抬起头来看着星空,竟然可以清楚的看到银河。通常只有在晴天的夜晚,清澈的天空再加上少许运气,才可以看到银河。当天的夜空正好让我可以看到银白色的光带就在我的眼前。我们在车子停在漆黑的National Park里,在寒冷的天气中抬着头看着满天的星星,银河和流星,的确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两天三夜的Acadia Trip让我十分难忘,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在这里呆更长的一段时间,好好的体会这里秋天美丽的风景~

http://www.nps.gov/acad/index.htm
http://en.wikipedia.org/wiki/Acadia_National_Park



2 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09年10月15日 11:12  

秋天真令人向往~
你的脸色怎么有一点奇怪~

Tze Yik 2009年10月15日 11:52  

我晒黑了~ :(

回到新加坡,你看到我就知道~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