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Trip - Sea World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在美国第332天,11°

Orlando除了Disney Theme Park,还有两个有名的Theme Park,那就是Universal Studios和Sea World。美国有三个Sea World,一个在San Diego,一个在San Antonio,一个在Orlando。既然来到Orlando,当然不可以错过这个机会参观闻名的水底世界。门票可不便宜,$65.00。

每个Theme Park都少不了云霄飞车,我当然也得每一个都试一试咯。Sea World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精彩的海豚表演(Blue Horizons)和鲸鱼表演(Believe)。这几天下来,我发现每一个Show不是单纯的表演,后面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让整个表演更加有深度,更加让人记得。就好象Believe诉说的故事就是一个小男孩从小喜欢鲸鱼,终于有一次鼓起勇气去寻找鲸鱼,真的让他看到鲸鱼,后来他就成为了现在的鲸鱼Trainer。故事要说的是只要Believe,Everything is possible!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http://www.seaworld.com/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