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onk Mountain House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在美国第354天,10°C

上个星期难得好天气,我们决定奢侈花费$40++,好好宠一宠自己去Monhonk Mountain House吃早餐Buffet。其实我们不是很想去吃西式的早餐buffet,但是为了进去Monhonk Mountain House看美丽的风景,只好去那里吃早餐。

莫宏克山庄 (Monhonk Mountain House) 位于纽约州New Paltz镇,是个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兼高级旅游胜地。New Paltz 镇在Catskill 山之南,哈德逊河之西。山顶有一湖,印地安人称其为 "莫宏克",英译为 "lake in the sky",或曰 "天池"。这里是高级的旅游胜地,旅店的房间最低从$300++起跳,这里并不开放个游客参观,只有住在旅店或来这里用餐的客人才可以进入。来这里用餐还得预定位子才能够来,因为周末餐厅会挤满人(虽然很贵,看来有钱的人还是很多的,美国经济不景根本是骗人的嘛!) 西式的早餐我真的不会享受,都是Hot Dog,Bread,Ham等等,唯一我喜欢的就是Coffee。

吃完了丰富的早餐,开始慢慢沿着湖边走,欣赏美丽的风景。现在正是秋天,满山都是五颜六色的树叶,山的倒影反映在清澈的湖面上,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有的时候,我们就坐在湖边拍照,聊天休息。休息够了,开始爬上比较高的山上欣赏不一样的风景。就这样,很悠闲的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Reference
http://www.mohonk.c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Mohonk_Mountain_House



3 评论:

Corinne 2009年10月28日 01:18  

美到~

Tze Yik 2009年10月28日 09:49  

趁我还没有回家之前,要不要过来玩?

mw 2009年10月31日 08:01  

风景真的好美,贵点都值得啦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