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在美国第345天,6°C

下个星期,又有两个同事结束这里的Assignment回新加坡了。所以,上个星期我们一伙人去了一间OSHO Japanese Steak House和他们farewell。那一天刚好下大雪,天气特别的冷,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为了让同事临回家前看到冬天的第一场雪。

我跟这两个同事比较熟悉,因为我们每天都一起共车,一起上下班,一起去Wall Mart买菜,一起去过旅行,一起Hiking,一起去餐厅吃饭,一起去果园採水果,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对于他们的离开,我还真的有一点不舍得。在美国的日子,人生地不熟,同事自然变成了最好的朋友,最好的良伴。有时候,我会在想,就算在新加坡我们碰过面,也不会认识,更加不会成为朋友。但是,反而大家来到了美国有机会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反而有缘成为朋友,的确是很奇妙。我不久也即将回国,但是可能回到去,大家开始忙碌自己的生活,有不同的生活圈子,自然就会少见面,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聊天应该很少。

无论如何,我都衷心的祝福他们。这一年来的日子,你们带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