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了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要来的总是挡不住,我的房租终于涨价了!

去年三月我就以$300租下现在住的房间,和屋主一起住。屋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妇,没有子女,只有最近养了一只狗。所以基本上,整间屋子都很静,除了狗的吠声。屋主每天回到家就窝在房间里,很少呆在客厅里,也很少干涉我的生活,所以基本上我是很自由。再加上住的地方很靠近公司,只需要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所以每天都可以赖床久一些。

一年后的今天,各地的房租都在飙涨,一间普通房最少也要$400-$500之间。我一直在担心屋主会涨我的房租。终于今天涨价了!我的房租加了$50。只是加了$50, 我心里不禁松了一口气,比起Market Price还是便宜的。毕竟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我已经习惯了,更加不想麻烦的找房子搬家。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