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Boy2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昨天和同事看了一场电影,原本是要看“Dark Knight",但是买不到票。所以转移看“HellBoy2”。虽然我没有看第一集,但是听说第一集的口碑还不错。再加上是英雄电影,我当然会热烈的支持咯!

HellBoy2并没有让我失望,故事有很多的打斗的场面,不时还穿插一些小幽默。戏中最让我深刻的一幕是男爵RED和鱼人 Abe 喝着啤酒唱can't smile without you,营造出温暖的氛围,带出了英雄的柔情!

Overall, 我觉得这部戏是一部值得买票进戏院观赏的电影。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