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因为周末常常加班,所以老板允许我从原本正常的星期一至五的工作天转成星期二至六的工作天。虽然同样是工作五天,但是因为星期六工作,公司会每个月多给你一些津贴。

既然我已经需要常常周末“免费”来加班,到不如周末名正言顺来工作,还可以拿到一些津贴。再加上如果要回马来西亚,也可以避开人潮拥挤的时间,轻轻松松的回家。只是唯一的坏处是当别人星期六都在休息的时候,你却要工作;当别人星期一都在工作的时候,你却在休息。如果朋友约星期六出去玩,我就只好无奈的错过了!

两权相害取其轻,利益摆中间,其他放两边。让我先试一试不同的工作天看看怎么样。

1 评论:

.亮 2008年7月23日 10:13  

好啊!每个人工作的时候你休息,去哪里都不用和别人挤。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